2008年中央国家机关公务员考试招考职位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 19:27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人事部

  中组部、人事部今日通知,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0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即将开始,10月23日至11月2日将进行报名,公共科目笔试将于12月9日举行,今年共有139个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考。

  点击查看2008年中央国家机关公务员考试招考职位信息.xls(该文件为excel格式,点击可直接查看,点右键“目标另存为”即可下载。)

《2008年中央、国家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和机关工作人员招考简章》详细列表

中央机关
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人民团体和群众团体
中央党群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
中央国家行政机关
中央国家行政机关直属机构和派出机构
国务院系统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
其他单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