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度国家公务员录用公共科目考试大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 18:54   新浪考试

  为了便于应试者了解、准备和参加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0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的公共科目笔试,人事部人事考试中心组织有关专家编写了《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0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考试大纲》,供应试者参考。

  一、公共科目笔试内容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0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笔试分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全部采取闭卷考试方式。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为客观性试题,考试时限120分钟,满分100分。

  申论为主观性试题,考试时限150分钟,满分100分。

  二、作答要求

  (一)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应试者务必携带的考试文具包括钢笔或圆珠笔、2B铅笔和橡皮。

  要求应试者必须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作答在试题本上或其他位置的一律无效。

  (二)申论

  应试者务必携带的考试文具包括黑色字迹的钢笔或圆珠笔、2B铅笔和橡皮。应试者必须用2B铅笔在指定位置上填涂准考证号,用钢笔或圆珠笔在答题卡指定位置上作答。在非指定位置作答或用铅笔作答的,一律无效。

 [1] [2] [3] [4] [下一页]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08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200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考指南

  ·2008年中国民航空中警察录用考试公告

  ·2008年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录用办法 

  ·2008年中央国家机关公务员考试招考部门代码

  ·2008年中央国家机关公务员考试招考部门咨询电话和网站

  ·2008年中央国家机关公务员考试招考职位信息

  新浪网考试频道将在公务员考试专栏内陆续公布200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招考信息及复习材料,敬请关注!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