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监会关于派出机构招录公务员专业考试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0:50   银监会网站

  根据国家人事部的有关要求,现就中国银监会派出机构2008年招录公务员专业考试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根据招考职位的需要,报考我会派出机构的考生在国家公务员公共科目考试基础上将安排进行专业考试。

  二、参加专业考试人选,根据考生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按照招考职位一定比例确定。

  三、专业考试采取笔试方式,按照银行业监管、法律、信息技术(计算机)、统计或会计及综合管理等五类职位统一进行,主要测试考生对宏观经济金融、商业银行管理、银行业监管相关法律、财务会计等相关基础知识的掌握情况和运用理论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英语运用能力。

  专业考试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综合成绩的计算方法为:公共科目笔试总成绩占50%,专业考试成绩占15%,面试成绩占35%。

  中国

银监会人事部

  2007年10月21日

报名系统
报名情况浏览
相关下载
中央、国家机关和垂直系统报名情况(近期提供)
准考证下载(12月3日提供)
海关系统
(不含海关总署机关)报名情况
(近期提供)
国家人事部技术问题咨询电话:010-84649922 考务咨询电话:010-64400926 010-64400927 010-64400928 政策咨询电话:010-84216540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