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人事厅:报考公务员别轻信市场辅导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0:10   都市消费报

  今视网讯 昨日,2008年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录用公务员考试报名正式拉开帷幕。五花八门的公务员考试类的辅导用书、考前辅导班、网站等便应运而生,其中打着从事多年人事考试命题的“专家”等旗号出的辅导书,着实让人看了眼花。昨日,省人事厅特别提醒,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昨日,在江西科技师范学院的小张向记者说,市场上公务员考试辅导用书的品种太多,有来自不同出版社、不同专家参与编写的,让她看了着实有点迷糊。对此,省人事厅公务员管理处刘处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国家人事部、省人事厅都没有指定辅导用书,也没有举办或委托举办考前辅导班,公务员考试最主要考的还是平时知识的积累,广大考生不要盲目相信市场上销售的此类试卷或辅导书、辅导班,以免影响了考生的复习进度。(付清俊)

报名系统
报名情况浏览
相关下载
中央、国家机关和垂直系统报名情况(近期提供)
准考证下载(12月3日提供)
海关系统
(不含海关总署机关)报名情况
(近期提供)
国家人事部技术问题咨询电话:010-84649922 考务咨询电话:010-64400926 010-64400927 010-64400928 政策咨询电话:010-84216540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