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参加国家公务员考试需现场报名确认缴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1:14   南海网-海南日报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0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名于昨天开始。与其他省区不同的是,在海南省参加公共科目笔试的报考人员,通过资格审查后,需进行现场报名确认及缴费。

  据悉,今年有139个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考,共有1.3万余个职位。报名时间为2007年10月23日至11月2日,公共科目笔试将于2007年12月9日在全国各省会城市、自治区首府、直辖市和个别较大的城市同时举行。报考人员可以通过中国政府网(www.gov.cn)、人民网(www.people.com.cn)、新华网(www.xinhuanet.com)等主要网站查阅《招考简章》。

  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网址是人事部网站(www.mop.gov.cn)。报考人员可在2007年10月23日8:00至11月2日24:00期间登录人事部网站,提交报考申请。报考海关系统(不含海关总署机关)的人员,应登录www.customs.gov.cn进行报名和查询。

  在海南省参加公共科目笔试的报考人员,应于2007年11月13日、14日每天9:00-16:00现场确认。现场确认地点于2007年11月3日在人事部网站公布。

  中组部和人事部特别提醒,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任何以公务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报考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报名系统
报名情况浏览
相关下载
中央、国家机关和垂直系统报名情况(近期提供)
准考证下载(12月3日提供)
海关系统
(不含海关总署机关)报名情况
(近期提供)
国家人事部技术问题咨询电话:010-84649922 考务咨询电话:010-64400926 010-64400927 010-64400928 政策咨询电话:010-84216540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