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准考证及参加考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6:37   新浪考试

  重要时间四:12月3日9:00-8日16:00

  考试备忘:网上打印准考证

  重要程度:* * * *

  前面三关顺利通过后就剩下这最后的一项工作了,也是考生千万不能疏忽的工作——打印准考证。

  特别提醒:请考生牢记考试时间及考试地点。

  考生可在12月3日9:00-8日16:00登录人事部网站或所在考区考试机构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如果您在打印中如遇问题,请登录上述网站查询或与当地公务员考试机构联系解决。

  重要时间五:12月9日(周日)9:00-11:00(行政职业能力测试)

               14:00-16:30(申论)

  考试备忘:参加考试

  重要程度:* * * * *

  最后要牢记的时间当然就是考试时间了,有的考生可能会觉得这样的提醒没有必要,可是每年都会有考生因为时间没有记清楚而误考,以致于跟当年的考试擦肩而过,这样前功尽弃岂不很是可惜。还请考生牢记考试时间,以免给自己留下遗憾。

  特别提醒:考生参加考试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另12月9日是周日,请考生根据当地交通情况提前选好赴考路线,以免因为交通原因耽误了考试,考生可在查到自己所在考点后提前“踩点”做好考前准备工作。

[上一页] [1] [2] [3]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