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国家公务员报名9日开始网上报名确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9:52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29省网上报名确认方法 海南甘肃现场确认方法 特殊考生需现场确认

  本报讯 如果你已经通过国家

公务员报考的资格审查,那你可要注意了,今日起你可以进入报考的下一个环节——网上报名确认。从今日9时至11月16日16时,你可以登录人事部网站或所选考试地考试机构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及缴费。

  “今年选择在湖南参加公共科目笔试,已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者约2.4万人。”昨日省人事考试院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介绍,今年国家公务员报考,湖南考区(考试所在地在湖南)的考生网上确认和下载准考证的网址为http://pta.hnrst.gov.cn(湖南人事考试网),报名确认、咨询电话为0731-4688383,技术咨询电话为0731-2688018、2217795。网上报名确认时,报考者应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正面证件电子照片(jpg格式,大小20KB以下),并按规定网上缴纳有关费用,缴费银行为招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

  专家提醒,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需进行报名确认,报名确认分为网上确认和现场确认两种方式。未按期进行报名确认并缴费者,会被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据悉,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和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可以减免100元考务费用。选择在湖南考区参加笔试的家庭困难报考生,可于13日、14日两天的9时至16时,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前往长沙市远大一路132号军凯宾馆三楼省人事考试院现场确认。(记者:王洁)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