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道最真实的国家公务员面试题及参考答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17:23   华图公务员

  作者:华图面试教研室 王凌云

  1.关于博物馆,有人认为它是非营利性的组织,应该由政府来拨款维护,而有人则不这么认为,谈谈你的看法。

  答:博物馆是陈放历史资料和文物的地方,能够给大众提供一个学习历史的较为直观的场所,并且具有很高的历史价值和社会价值,每一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去维护这些公共场所。政府作为人民的政府,拨款维护博物馆这些公共场所,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于人民,忠诚于历史;而我们作为社会的一份子,更应该认识到自己对于社会的义务和责任。延伸来说,现在的迎奥、创建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都是在不断的提高全民的精神文明建设,同时在人的价值与社会价值中构建和谐统一,我们作为社会的一份子,更应该担负起社会和历史赋予的责任,加强自身的素质建设,才能够更好的服务于社会,为自己、为社会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

点击下面题目,快速查看试题
第一题:关于博物馆的经营问题
第二题:如何看待房地产热
第三题:如何增进师生或同事之间的感情
第四题:同事工作出现了重大失误怎么处理
第五题:如何解决村里的纠纷
6第六题:谈谈自己的对所报职位的优势和不足
第七题:你是一个自信的人吗?
第八题:你为什么要报考公务员
第九题:你的朋友和亲人对你的评价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