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2002年以来录用公务员必须基层锻炼1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1:10   长江日报

  汉网消息 昨从市人事局获悉,我市自2002年以来招录的2524名公务员中,凡不具备1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者,将陆续被安排到基层锻炼1年。

  近日,市委组织部、市人事局发布《武汉市新录用公务员到基层锻炼办法(试行)》。《办法》规定,对于市、区机关

  新录用担任主任科员以下及其他相当职务层次的非领导职务公务员中,不具备1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者,在正式批准录用后3年内,必须安排到基层锻炼1年。未按规定安排新录用公务员到基层锻炼的单位,不得新招录公务员。

  据悉,新录用公务员到基层锻炼将分类进行。综合管理类公务员主要到乡镇机关、街道办事处、社区居委会、村委会、企事业单位锻炼,也可到录用单位联系的企业、农村扶贫点锻炼,参加新农村建设。行政执法类和司法系统公务员到所在系统基层单位锻炼。专业技术类公务员到其专业对口基层单位锻炼。(记者:李锐 通讯员:张远 实习生:佟豆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