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08年公务员考试成绩公布2月26日-29日面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10:21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昨日从广州市人事局获悉,该次广州市招考公务员笔试成绩现已公布,各位考生可即时上网查询,此次笔试最低入围分数线为55分。而面试时间则被同意安排在了2月26日至29日,面试的具体时间及地点由招考单位统一通知。

  本次面试对象按招考职位拟录用人数分段计算,具体计算函数分别为:

  3X(1≤X≤10)

  y=2X+10(10≤X≤100)

  1.6X+100 (X>100)

  其中,χ代表招考职位拟录用人数,у代表面试对象人数;计算结果(у值)小数点后按四舍五入取整数值。笔试成绩入围的考生,依笔试成绩高低顺序,按上述规定确定面试对象。(记者:王道斌)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