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公务员面试递补人选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6:35   人事部

  珠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2008年考录公务员面试人选递补公告

  根据中组部、人事部关于国家公务员考录工作的有关规定和《珠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2008年考录公务员面试公告》有关面试确认的要求,现就珠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2008年考录公务员面试人选递补的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分支机构动物检疫科员”职位(06001003)的一名面试考生李岩(准考证号:68428280723)自愿放弃面试,由考生霍蕊(准考证号:68424622810)递补,职位最低面试分数线调整为:111.5分。

  2、“分支机构动物检疫科员”职位(06001004)的一名面试考生吴彬智(准考证号:68423342628)自愿放弃面试,由考生林志涵(准考证号:68424984923)递补,职位最低面试分数线调整为:119.4分。

  请上述递补人员按《珠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2008年考录公务员面试公告》的有关要求做好相关面试准备,依时参加面试。

  二○○八年二月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