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档案馆国家档案局08年录用公务员调剂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6:51   人事部

  按照中组部、人事部关于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的有关规定,经报中组部批准,我单位在人事部网站发布了面试人选调剂公告。目前调剂工作已经结束,根据考生报名和资格审查情况,确定金晓冬(准考证号:13517660327;分数:116.2;专业:财务管理)为行政财务司计财处科员职位面试调剂人选;确定宋双江(准考证号:60112141117;分数:118.3;专业:文物保护技术)为中国第一历史档案馆技术部科员职位面试调剂人选。

  咨询电话:010-66176685

  中央档案馆国家档案局办公室

  二〇〇八年二月十五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