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2008年度调剂面试人选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17:41   人事部

  按照中组部、人事部关于2008年度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的有关规定,经报中组部批准,我院在人事部网站发布了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职位代码:02979001)面试人选调剂公告。目前,调剂工作已经结束,根据考生报名和资格审查情况,按照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了两名考生为参加面试人选,现将调剂面试人选公告如下: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2008年度调剂面试人选公告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2008年度调剂面试人选公告

  有关面试要求请考生关注人事部网站和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网站。

  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人力资源部

  二〇〇八年二月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