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2月20日-29日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0:07   重庆青年报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0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20日开始。根据《招考简章》中规定的面试人选比例,中组部、人事部按照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了参加面试和专业科目笔试的人选名单。人事部网站已公布了入选人员名单。

  人事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各招录机关的面试工作总体安排在2月20日至2月29日内进行。面试题将由人事部统一提供,在面试阶段,试题每天换一套。

  据了解,达不到规定面试比例的职位,也在人事部网站公布。招考机关将陆续发布调剂公告。笔试成绩合格的考生,才有资格申请调剂。调剂工作在统一面试之前完成。调剂结束后,考生可登录人事部网站查询各招录机关的面试公告。(民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