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中央2008年考录公务员面试递补人选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4:14   人事部

  我单位2008年度公务员考录进入面试的考生今习之、胡德官自愿放弃面试资格。现根据中组部、人事部关于公务员面试递补的相关要求和原则,在笔试合格考生中,按照公共科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进行递补。同时由于报考调研处副主任科员职位的递补考生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不合格,经报中组部同意,该职位按1:4比例进行面试。递补考生名单如下:

姓名 准考证号 职位代码 报考职 位名称 面试人员 最低分数
张翠 91813762702 01002001 联络处 科员 111.8

  具体面试安排见《致公党中央机关2008年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特此公告。

  致公党中央办公厅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