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南水北调办08年公务员增加招录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4:35   人事部

  根据中组部、人事部关于公务员招考录用工作的有关规定,经人事部同意,国务院南水北调办计划增加1名公务员录用计划。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增加职位情况

用人 司局 职位名称 职位简介 招考人数 专业 学历 政治面貌 是否组织专业考试 要求有基层工作经历的年限 其他条件
机关党委 主任科员及以下 从事机关 党务工作 1 农水、治河、水文水资源工程 大学本科 中共党员 无限制 具有3年以上专职党务工作经验,较强的文字和综合协调能力。

  二、报名者应具备的条件

  1、参加2008年度中央国家机关公务员考试,报考中央国家机关综合管理类职位,且行政职业能力测试成绩55分以上,总分105分以上;

  2、符合职位要求的其他条件。

  三、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2008年2月21日至22日下午17:00。

  2、报名方式:报名考生下载并认真填写《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公室机关200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新增职位报名登记表》(点击下载)。报名考生将报名登记表电子版发送电子邮件到renshichu@mwr.gov.cn。同时将报名登记表传真至我办,传真电话:010—63204585。

  3、我们将根据报名者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

  4、面试人员名单及具体面试时间、地点,我们将在人事部网站上发布通知,请注意查看。

  5、报名咨询电话:010-63204585。

  国务院南水北调办人事司

  二00八年二月二十一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