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上海公务员笔试考试成绩2月23日10时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10:28   新闻晨报

  晨报讯 2008年上海公务员招录笔试考试成绩将于明天上午10时公布,考生可通过上海“21世纪人才网”和“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网”进行查询。

  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根据考生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考试的总成绩,以每类专业招录职位总数3倍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排序,分类确定。法院系统的聘任制书记员、公安特警、司法系统基层人民警察政法类笔试合格分数线按照其招录职位特点,分别单独确定合格分数线。

  考生笔试成绩合格后,才有资格参加上海市2008年2月27日至3月4日的首次网上职位报名,并接受招录机关的资格审查。(记者:宋杰)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