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证监会重庆监管局08年公务员面试递补人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 15:29   人事部

  由于部分考生因个人原因放弃面试资格,根据《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0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规定,按照公共科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并电话征求本人意见,确定递补1人参加面试。名单如下:

职位代码 职位名称 姓名 准考证号 笔试分数
09829001 监管干部 黄昊燕 82915523802 107.8

  请递补人员按照《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重庆监管局2008年度公开招录工作人员面试公告》的要求参加面试。

  咨询电话:023-89031962。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重庆监管局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