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0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13:57   信息时报

  时报讯 备受广大考生关注的广东省200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出炉了!记者昨日从广东省人事厅获悉,在经过了20多天的紧张阅卷后,本次考试的笔试部分成绩已经得出,考生可登录www.humanassess.com.cn(广东省人才评价中心网)查询成绩。与此同时,本次考试的笔试最低入围分数线和面试时间已经确定,分数线分别为50分、55分。

  据悉,本次笔试最低入围分数线按照公安机关职位和非公安机关职位两类进行划分。其中公安机关职位的最低入围分数线统一为50分;而除公安机关职位,其他职位最低入围分数线为55分,其中报考50个山区县(市、区)职位的最低入围分数线为50分;需加试法律基础知识合格分数线为55分。

  而在面试方面,各职位的面试对象由各市和省直各招考单位根据划定的最低入围分数线,按照公告公布的职位和规定的面试比例确定。面试时间被集中安排5月14日至18日之间进行,具体时间以各市、省直各招考单位通知为准。与此同时,人事部门特意提醒需进行报名资格复审的考生,原则上要在4月28日至5月12日前往指定地点进行,具体时间由各市、省直各招考单位根据实际情况确定。(记者:王道斌 实习生:杨小粤)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