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明面向全国选调公务员 9月4日-24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6日 14:24   新华网

  昨日,昆明市委、市政府办公厅人事处的电话不时响起,咨询的基本都是其面向全国公开选调15名文秘的事宜。记者了解到,为了增加在全国的知晓度,昆明市委、市政府办公厅有意在省外媒体上发布这一选调信息。

  前天,昆明市委、市政府办公厅首次面向全国在公务员系统里公开选调15名文秘,时间从9月4日持续到24日。前天下午3点多,选调公告在网上贴出后,不到一个小时,市政府办公厅人事处就接到了咨询电话。在昨日的采访中,两家单位的两个电话不时有报名咨询电话打进来,有的是应届毕业生、有的是企业员工,还有公务员。昨日上午10:30,仅昆明人事网选调公告的点击率就达到了208次。

  这次创新之举,究竟能吸引多少优秀公务员,尤其是省外公务员来昆?人事处有关负责人表示,昆明发展的后劲以及个人发展的舞台,是这些岗位最大的吸引力。目前,选调公告仅在省内发布,考虑到传播范围和效果,两个办公厅正在协调,打算在全国主流媒体发布这一消息。除了报纸外,还考虑全国知名的门户网站。

  记者了解到,在15个文秘岗位中,市委办公厅有8个;市政府办公厅选调7个,包括市法制办公室文秘岗位1人,市长热线电话办公室文秘岗位两人,市政府接待办文秘岗位两人,市地方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文秘岗位两人。

  【报名方式】

  报考人员可通过组织推荐或者个人自荐方式报名,也可以到现场或通过电子邮件报名。外地报考人员不能到现场报名的,可用复印件或传真件报名,也可登录:http://swzzb.km.gov.cn/new(中共昆明市委组织部网)、www.kmrs.gov.cn(昆明人事网)或http:// www.km.gov.cn(昆明市公众信息服务网)报名。

  报名起止时间为9月4日至9月24日上午9∶00—下午5∶00(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点分别为昆明市盘龙路25号市委机关办公大楼0217室市委办公厅人事处,电话(0871)3163639,电子邮箱为kmswrsc@km.gov.cn。东风东路17号1号楼19楼市政府办公厅人事处,电话(0871)3176569。电子邮箱为zfrsc@km.gov.cn。(完)(记者 罗南疆)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