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果你遇到了挫折你将怎么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 18:44   新浪教育论坛

  (13)如果你遇到了挫折你将怎么办?

  答:事业有成一帆风顺时许多人的美好想法,其实很难做到一帆风顺,要接受这样一个现实, 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成功的背后会有许许多多的艰辛,痛苦甚至挫折。在人生的一段时期遇到一些挫折是很正常的。只有经验知识和经历的积累才能塑造出一个成功者。我觉得面对挫折要做到以下几点:

  第一 要敢于面对。哪里跌倒要从哪里爬起来小平同志还是三起三落呢,不要惧怕困难,要敢于向困难挑战。

  第二 要认真分析失败的原因,寻根究源,俗话说失败乃成功之母,在挫折中掌握教训,为下一次奋起提供经验。

  第三 要在平时的工作生化中要加强学习,人的一生是有限的,不可能经历所有的事,要在别人的经验吸取教训。

  第四 可能由于当局者迷或者知识经历的不足,自己对于挫折并没有特别好的处理方法,这是可以求教自己的亲人朋友,群策群力渡过难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