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怎么理解“谁在背后不议人谁人背后无人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 18:44   新浪教育论坛

  (16)“谁在背后不议人,谁人背后无人议”对此你是怎么理解的?

  答:①这是一个客观存在的事实,每个人都得面对及正视它。

  ②每个人应首先约束自己,不在背后议论别人,特别是别人的缺点和隐私,这是不道德的,它不利于大家的相处。

  ③别人对自己的议论,如果无大碍的,抱以“有则改,无则勉”的态度,不用一味追究,如若涉及重大问题,应当在适应的场合予以指出。

  ④一个单位如果背后议论的现象严重,则应讲明利弊,以正风气。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