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功对人有益还是有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 18:44   新浪教育论坛

  (19)有人说成功是对人有益的,也有人说失败是对人有益的。请你谈谈对此的看法?

  答:①成功是对努力的一种回报,一种肯定,能使人们认识到自身的价值,对自身是一种动力,能激发人们继续创新,学习的勇气!

  ②失败对人是有益的俗话说失败乃成功之母,它给予人更多的是经验与坚韧顽强的精神,能激发人的不屈的斗志。(举例)

  ③作为一名公务员,应用正确的心态去处理成功与失败,做到成不骄,败不馁!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