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与固执武断的领导沟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 18:44   新浪教育论坛

  (40)如果你有一位固执武断的领导,你会经常提合理化建议吗?

  答:①在一般情况下,领导和同事是不能选择的,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个性和脾气,要学会适应和相处。

  ②领导脾气直也好,悠也好,固执也好,只要是出自为公,为工作,应该尊重和原谅他,并且按他的安排去做。

  ③适当的时候,可以用谈心、汇报思想等方式委婉地提出自己的看法,但点到为止。

  ④在有合理化的建议时,照提不误。因为那是对自己和工作负责。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