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海南公务员招考13日笔试 3万余考生参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 11:00   海南特区报

  今日(9月13日),来自省内各市县及省外的3万余名考生将分赴海口23个考点,参加2009年海南省公务员笔试。此次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综合成绩和招考职位数,将按比例确定面试对象。面试时间由省直招录单位人事部门和市、县公务员主管部门另行通知。  

  据了解,海南省公务员招考包括笔试(公共科目、专业科目)和面试。笔试科目:考试类别为甲类职位的笔试公共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考试类别为乙类职位的笔试公共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全省公安机关职位加考专业科目,考试科目为两科的,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60%、《申论》和《专业》40%合成笔试综合成绩;考试科目为三科的,按《行政职业能力测验》40%、《申论》30%、《专业》30%合成笔试综合成绩。 

  少数民族人员报考少数民族自治县(市)职位的,按本人笔试综合成绩的5%给予加分。到海南省享受中西部政策的11个市县(琼中、五指山、陵水、保亭、白沙、昌江、乐东、东方、临高、定安、屯昌)及三亚的部分贫困乡镇从事志愿服务工作且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大学毕业生,报考上述地区的公务员职位,持共青团海南省委有关证明,笔试综合成绩加5分。  

  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综合成绩和招考职位数,将按比例确定面试对象。招考职位数在10人以上的职位,面试比例为1:2,招考职位数在9人以下的,面试比例为1:3,具体面试时间由省直招录单位人事部门和市、县公务员主管部门另行通知。面试结束后,按笔试综合成绩60%、面试成绩40%的比例合成考试成绩,由此确定最终的录用成绩。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海南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