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郑州新区面向全国公开招聘33名工作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5日 11:04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记者9月14日从郑州市人事局获悉,郑州新区将面向全国公开招聘33名工作人员,报名工作于本月下旬开始。

  郑州新区包括郑东新区、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郑州国际航空港区、中牟产业园区、郑州国际产业物流园区以及中牟县,辖区面积约1840平方公里。为引进高层次人才,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加快建设步伐,郑州新区工委、管委会决定面向全国招贤。

  本次招聘的33名工作人员涉及文秘、新闻、计算机、会计、环境科学、市政工程、商务管理、法律、英语等专业。

  报考者要求年龄为30岁以下(1979年8月30日以后出生),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以上职称人员年龄可放宽至35岁以下(1974年8月30日以后出生)。有意报考者可登录郑州人事人才网(http://www.zzrsrc.gov.cn)了解详情。(记者 惠婷)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河南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