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云南省政府法制办公室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6日 09:41   云南省法制信息网

  根据《云南省州市以上机关公开选调公务员试行办法》(云厅字〔2008〕12号)的规定,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公开选调公务员到省政府法制办机关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公开选调的职位及人数

  省政府法制办机关主任科员以下职位公务员3名。

  二、公开选调的范围

  省政府法制办机关公务员选调的范围:省级机关、州(市)机关在职公务员。

  三、公开选调的条件

  (一)具有省级机关、州(市)机关在职公务员身份,并任正科级以下职务(包括正副科级领导职务和主任科员以下非领导职务),认真履行公务员义务;

  (二)在机关从事法制工作或者其他法律工作满5年以上(截止时间为2009年8月31日),历年公务员年度考核均为称职以上等次;

  (三)年龄在40岁以下(1969年9月1日以后出生);

  (四)具有国民教育大学本科(法律专业)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士以上学位;

  (五)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六)热爱政府法制事业,熟悉政府法制业务,工作能力较强,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熟悉计算机应用和操作。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能参加公开选调:

  (一)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二)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处理的;

  (三)有其他规定不宜办理转任情形的。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自愿报名的报考人员,应从指定网站下载并如实、完整填写《云南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二份,由所在单位在报名登记表中填写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报名时提交报名登记表,并交验本人身份证、工作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免冠大一寸彩色照片5张。所有复印件须注明“与原件相符”并加盖单位公章。

  报名时间:2009年9月21日至23日。

  报名地点:云南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地址:昆明市五华山省政府办公大楼8楼812室)。

  (二)资格审查。省政府法制办成立公开选调公务员办公室,负责整个公开选调工作,对报考人员的条件和资格及相关材料予以审查后,确定参加考试人员名单,并在云南人事人才网、云南省政府法制信息网等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对没有异议的发给准考证。

  五、公开选调的程序

  (一)统一考试。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

  1.笔试。笔试初步定于10月下旬在昆明举行,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注明的为准。笔试内容包括综合和专业两部分。

  2.面试。面试初步定于11月上旬在昆明举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每个选调职位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二)组织考察。根据参加考试人员的总成绩(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按选调职位1﹕2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人选。考察前对考察人选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对象。

  省政府法制办组织考察组,到考察对象所在单位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进行全面考察。

  (三)公示和办理调动手续。根据考察结果,省政府法制办研究确定拟选调对象,在云南人事人才网、云南省政府法制信息网等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符合调动条件的,由省政府法制办按有关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本公告由省政府法制办公开选调公务员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871—3623949、3629173

  监督电话:0871—3618525 

  附:《云南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登记表》(点击下载)

云南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

二○○九年九月十五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云南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