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明公务员面试成绩公布 23日起体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8日 13:53   云南信息报

  昨日,昆明市2009年录用公务员面试考生综合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已在昆明人事网等网站公布。各招录单位招录公务员的体检,包括定向考录乡镇公务员的体检时间安排是:

  10月23日(星期五):报考市工商局(7人)、市地税局(25人)、市药监局(21人)、市林业局(森林公安19人)、五华区(1人)、盘龙区(2 人)、官渡区(8人)、西山区(2人)、昆明经开区(3人)、安宁(28人)的考生进行体检。

  10月24日(星期六):报考市公安局166人(含四区公安81人)、呈贡(74人)、嵩明(58人)的考生进行体检。

  10月25日(星期日):报考东川(72人)、寻甸(61人)、禄劝(60人)、晋宁(36人)、宜良(25人)、石林(42人)、富民(13人)的考生进行体检。

  昆明人事局提醒,进入体检的考生主动与招录单位联系,询问体检事宜,录用单位的电话已公示。

  体检时,考生须携带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原件、近期免冠半寸照片一张,交招录单位工作人员审验。体检费由考生本人承担。体检的考生应听从工作人员和体检医生的安排,在工作人员带领下依次进行体检,不得自行携带体检表进行体检,体检完成前不得随意离开。未能按时到场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前应禁食8-12小时。记者 刘磊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云南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