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公务员考试分数线出炉1类100分 其余150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 08:20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童江华 实习生陈思亦)昨天,今年我市下半年公务员招录考试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出炉,1类为100分,2、3、4、5类为150分,考生可登录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cqhrss.gov.cn)进入“成绩查询”栏查询分数。此外,因进入面试人数达不到面试比例,20个职位减少26个指标。

  市人力社保局解释,1类笔试公共科目为《职业能力测验》、《申论》两科;2类、3类、4类、5类笔试公共科目为《职业能力测验》、《申论》和专业科目,共三科,专业科目分别考取对应的《公安基础知识》、《监狱专业基础知识》、《医疗卫生基础知识》、《森林公安基础知识》。

  “因部分职位面试人数达不到面试比例,按规定减少招录指标。”市人力社保局介绍,今年下半年原计划招录指标为1646名,但在报名结束时因部分岗位无人报考或报考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而取消100个指标,参考的人数达4.2万人。他称,笔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划分后,因20个职位的面试人数达不到面试比例,按规定减少26个招录指标,实际招录指标为1520名。记者发现,减少指标的岗位主要集中在人民警察职位,达14个,如开县公安局的“信息通信岗”、綦江县公安局的“狱医岗”等。此外,如长寿区规划局规划监察执法大队的“规划监察执法1”、万盛区安全生产监察执法大队的“安全管理”等6个职位也因面试人数达不到比例被减少招录指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