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公务员考试31日进行 部分考生分到外地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9日 11:11   郑州晚报

  本周六,河南省2009年统一招录公务员考试即将举行,不少考生打印准考证后发现自己报考了省直却被分到了焦作等地考试。据省人保厅负责人介绍,由于报考省直岗位人员太多,郑州考点安排不下,所以会有些分流到焦作或者开封等地。

  郑州5个考点197个考场

  今年全省计划招录2047人,共有107966人进行了网上资格确认。因此,根据考生报考单位将考生分别安排在全省18个省辖市的3000多个考场,每个考场30人,两位监考老师。其中,由于省直考生最多,达到36816人,一部分要到开封、焦作等周边城市考试。安排在郑州的考生为5904人,共设5个考点,197个考场。

  据介绍,为了防控甲型H1N1流感,考生在进场时需先测体温,一旦发现体温超过警戒线,将被安排到专门的发热考场。

  抓紧时间打印、领取准考证

  人事考试中心提醒,网上报名确认成功的考生,需要从本月25日开始自行登录报考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黑白打印或者彩色打印均可。

  另外现场报名成功的考生,则要到相关省辖市人事考试部门领取准考证。凡在郑州市劳动大厦现场报名的考生,于2009年10月29日至30日,每天8:30~17:00(中午不休息),到郑州市陇海西路55号劳动大厦院内(陇海西路与工人路交叉口往东50米路北)领取准考证。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家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