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省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12月上旬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 10:36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2009年全省统一招录公务员笔试考试于10月31日顺利举行,目前试卷阅卷情况如何,成绩何时公布?带着这些备受关注的问题,11月11日,记者随同省人保厅有关负责同志来到了公务员笔试申论阅卷现场。

  据介绍,省人事考试中心抽调了百余名富有评卷经验的教师参与此次评卷工作。为了保证评分的合理、公正,阅卷前组织专家认真研读试卷资料,制定答案补充细则。记者在现场看到,所有答卷都转录为电子文本输入了电脑,报考者的考号和姓名等个人信息全部遮蔽。每道题都有两名教师参评,在不超过所制定的误差值范围内取两个成绩的平均分。大于误差值后则由三评教师或专家的最后仲裁来决定,保证了每个考生每道题最终得分的公正性。

  省人保厅有关负责同志说,由于这次阅卷量大(近10万份),加上还有笔试成绩加分审核、公示等多个环节的工作,预计笔试成绩将于12月上旬公布。(记者宋华茹)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河南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