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法律考试不合格公务员取消评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 13:54   河南法制报

  11月10日9时整,许昌80多个考点、6000多名考生同时开始公务员法律知识考试。按照全省的统一要求,许昌市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市人事局、市依法治市办公室联合组成考试工作组,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对考试时间、地点、人员和巡考工作进行周密部署。据悉,此次考试成绩将作为公务员任职、晋升的重要依据。法律知识考试考核不合格者,当年年度考核取消评优资格。(记者王晓磊通讯员闫正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河南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