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公务员考录实行全省面试考官异地执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 16:55   国家公务员局

  吉林省公务员局考录面试工作在坚持“阳光考录”的基础上,实行面试考官全省异地交流执考,为考生营造了一个更加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高质量地完成了今年全省4339名考生的面试工作,受到社会普遍赞誉。

  吉林省公务员局在这次考录面试中统一从10个市州抽调134名面试考官,集中组织培训考核,抽签分赴外市州执考。同时从省委组织部、省公务员局机关抽调10名同志,担任市州考点面试的督察巡视员,负责带队和指导、督查。主考、考务和工作人员由当地确定,负责面试工作的组织实施和保障工作。

  实践证明,面试考官异地执考有利于克服面试考官组成结构单一、素质良莠不齐等问题,能够拓宽面试考官的选拔视野,整合全省面试考官资源,进一步提高了面试工作的科学性;有利于减少人为因素干扰和地方工作的压力,实现了“面试无法找考官”、“找到考官也起不到作用”的效果,进一步提高了面试工作的公正性;有利于对面试工作的管理监督,避免了市州“各自为战”的情况,加强了全省面试工作的统一管理,进一步提高了面试规范化水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吉林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