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辽宁公务员面试20日起举行 拟录48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14:03   东北新闻网

  (记者 张曦尧)2009年辽宁省各级机关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于11月20-22日举行。日前,面试人选名单已在辽宁人事考试网等媒体进行了公示,全省将有1万余人参加这次面试,拟录用4800人。面试结束后,根据考生总成绩,按职位拟录用人员计划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选,体检、考察人选名单将于11月底之前在辽宁人事考试网(www.lnrsks.com)等媒体公布。

  今年全省各级机关(参照管理单位)共计划招录公务员(工作人员)5721人,报名参加9月13日举行的公共科目笔试考生共11.8万人,省直机关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市以下及公安、监狱劳教系统、森林公安系统按录用计划人数与面试人数1:2的比例,依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序,并经资格审查、身体条件检查(人民警察职位)等程序,确定了各职位参加面试的人选名单。

  这次全省考录公务员面试工作采取统一时间、统一面试试题、统一面试工作程序的组织方式,在省直及14个省辖市同步进行,其中,省直政府系统面试考点设在沈阳炮兵学院,省直党群系统面试考点设在辽宁工会大厦。

  省公务员主管部门对这次面试工作作出了周密安排,坚持杜绝了面试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妨碍面试公正性的各种人为干扰因素。由省纪检委派出监督员进入各考场及中心监控室,全程监督面试评委执考过程;评委、工作人员及考生一律安检后进场,手机等通讯工具一律上收统一保管,对考场进行电子屏蔽,实施封闭管理;在考生及考官的派位环节上,继续采取考生与面试考官“双抽签”及“隐名制”的办法,同时,考生在进入考场时只能报自己的考场号和面试顺序号;每个考场设计分员、核分员,分别计算考生得分相互校对,并当场向考生公布成绩,由主考官监督员、考生共同签字确认;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将派出工作人员赴各地巡视面试工作情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公务员 辽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