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1.8万人报考公务员 可上网打准考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10:42   哈报新闻网-新晚报

  国家公务员招考笔试将于29日进行。昨天,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今年国家公务员招考中涉及黑龙江省的岗位共有382个,在黑龙江省考区报考的考生达1.8万人,比去年多出6000余人。国家公务员招考网上打印准考证即日开始。

  据了解,此次全国公务员招考黑龙江省岗位共有382个,计划招考507人,涉及海关、国家税务局、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统计局等多个部门,其中黑龙江省国家税务局是黑龙江省招考职位和人数最多的职位,招考职位188个,计划招考人数210人。

  记者从省人保厅考录处了解到,此次国家公务员招考,在黑龙江省考区报名参考的考生达18515人,较去年增加了6000余人,其中大部分都是黑龙江省本省考生。从报考趋势看,黑龙江省考生报考岗位大多集中在中央机关各部委,北京、上海等大型城市的直属单位以及本省直属单位,报考偏远地区或冷门岗位的考生较少。黑龙江省考区的考点将设在哈市,其中包括黑龙江大学、东北林业大学、哈尔滨师范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黑龙江工程学院5个考点。省人保厅考录部门提醒,笔试时间临近,考生这段时间应注意休息,不要过于劳累,要尽量调整自己的应考心态。在考试前应尽量熟悉自己的考场地址和交通线路。杨茉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