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公务员考试面试结束 191人26日体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4日 13:14   辽沈晚报

  经过笔试、面试两个环节,鞍山市各级机关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2009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人员)工作接近尾声,191名考生从最初报名的5000多人中脱颖而出。昨日,鞍山市相关部门在“鞍山党建网”和“鞍山人事编制网”对入围名单进行公布。

  根据公务员招考程序,191名考生将于26日接受统一体检。党群系统和政府系统考生分别于当日早7时和8时到原鞍山市人事局门前集合,统一参加体检。考生参加体检必须携带笔试准考证、面试准考证、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体检,无故不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考生参加体检应携带3.3厘米彩色免冠照片一张(照片背面注明姓名和所报考的职位)。

  有关部门提醒广大考生,体检当日必须保持空腹,不能进食、进水,否则由此引起的体检结果不准确等问题由考生本人负责。

  11月30日后,考生可通过“鞍山党建网”(www.asdj.cn)和“鞍山人事编制网”(www.asrs.gov.cn)查询体检结果。

  记者刁巧云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