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公务员考试:44城市800多考点同步开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 14:48   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频道北京11月29日电 (记者李婧、林露)今天,2010年度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公务员录用考试公共科目笔试在全国31个考区的44个城市的800多个考点同步开考,约有近百万人参加考试。

  据国家公务员局考试录用司副司长介绍,今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考录比例69:1。为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各地公务员主管部门和考试机构将会同公安、无线电管理等部门,在今天的考试中加大现场力量的投入,严厉打击利用无线电设备及互联网作弊等非法行为。

  据了解,公共科目笔试后,有关部门将及时组织人员开展阅卷工作。预计2010年1月中旬左右公布公共科目笔试成绩、成绩合格线及进入面试和专业科目考试人员的名单。届时,应试人员可通过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公务员局网站查询相关情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