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师预测201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分数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9日 20:19   人民网

  201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部分今天已全部结束,本网第一时间邀请到了华图公务员考试机构的于洪泽、顾斐老师,为网友针对本次考试分析真题。

  主持人:能不能帮我们预测一下201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分数线会是什么样的情况呢?

  于洪泽:现在网上有一些答案应该怎么处理呢?我们认为是这样的,首先要更多的人参与到我们这样的一个活动中来,这个时候我们有一个大概的评测,像华图的教研中心几百名研究员全部开动在梳理,明天会有非常具有参考性的答案,建议大家做一个测量。现在我们从反馈的层面上来看不多,只是就题目本身。题目本身是一个考试的效度和信度,另外就是同学的反映和同学的适应度。

  最后一个就是省级以上综合管理类和市地以下综合管理类的区分,我们觉得今年考试的难度和去年相符,行测去年是60分,今年也不会小于这个分数。申论估计在40到45之间,从这样的一个综合,我们认为今年105上下大家做一个参照。这个是后面几天反馈越来越多,我们样本选择越来越大、越来越典型,会有不同的分数。但是同学一定要在这个期间做好面试的准备,要把自己在辅导过程当中的精力体会一下,千方百计找到自己可以改善的地方,然后投入到面试。

  为什么要这样做呢?第一,不要因为感觉不好就放弃了,结果发现压着线过去了,结果面试没有准备好,最后功亏于溃。第二,是有个别不走运的同学,还有地方的考试,这种中央和地方的融合性、交融性正在逐渐的加强,我们看到80%的知识可以牵引过来,这个也是很好的前期准备。第三,多数同学也准备去找工作,提前进入面试也是一举多得。特别是针对中央机关的面试进行提前的热身,这样的话就会有非常好的结果。

  ·调查:网友预测2010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分数线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