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2010年招5697名公务员 首次制定考试大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 14:13   新华网

  记者日前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事厅了解到,广西2010年各级党政群机关录用公务员考试将于2010年1月16日举行,计划招考5697名担任主任科员以下非领导职务的公务员。2010年度的广西公务员考试将首次制定公共科目考试大纲。

  广西人事部门、组织部门首次联合制定了《广西壮族自治区201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考试大纲》,作为考生备考指南,但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任何辅导培训班。

  在2010年广西考试录用公务员中,有两类照顾加分:少数民族加3分;由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人事厅牵头组织的“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由自治区人事厅组织的“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支农、支医、支教、扶贫)计划”、由共青团广西区委组织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由自治区教育厅牵头组织的“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的大学毕业生,任职(服务期)满两年以上,并经考核合格的,可享受相应加分照顾。其中受聘到国家和自治区级扶贫开发重点县及边境县,任职满2年并经考核合格的,笔试成绩加6分,满3年及以上的加8分。 (记者张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