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卫生局要求新进公务员上岗先到基层三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15:08   重庆日报

  市卫生局昨天在学习市委三届六次全会精神部署会上提出,从明年起,市卫生局所有干部都要深入基层,其中新进公务员,上岗前先到基层和农村锻炼3个月,

  市卫生局党组书记夏永鹏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在选人用人上一定要走群众路线,特别是要抓好现有班子建设,搞好班子的团结和谐。下一步,选拔医院院长等医疗卫生单位负责人将打破以往在本市卫生系统内遴选的传统,将扩大到全市相关行业乃至全国范围。

  同时,市卫生局机关要服务基层,联系群众,全力以赴为人民群众服务,扎实推进“三项制度”、“三进三同”、“干部大下访”。机关各级干部要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形成调研报告,反映情况,让每一名机关干部都要成为医疗卫生事业的调查者、建言者、参与者、改革者。(记者 郭小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重庆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