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来陕招村官 基层考察合格直接录为公务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15:15   华商网-华商报

  昨日上午,团省委联合重庆团市委在西安召开2010年重庆市选派大学生到乡镇基层工作情况介绍会,吸引了千余名应届大学毕业生参加。重庆是首次来陕宣传招考大学生村官,该市2010年面向全国招考大学生村官4800人。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亮出最有吸引力的政策:村官基层任职两年考察合格,可直接录用为公务员;在基层学校、农科机构和卫生机构工作满两年,可直接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此外,大学生到乡镇基层工作月收入在1400~2900元之间。选派到村的,可担任村党支部书记助理或村委会主任助理,经过一定时间锻炼,党员和群众公认并通过程序,可担任村“两委”负责人。

  选派报名时间为2009年12月28日至2010年1月13日,报考人员登录重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cqhrss.gov.cn)按流程报名。2010年2月28日笔试,笔试后按岗位指标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复审和面试人员。(记者 张小刚)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公务员 重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