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浙江考录紧缺公务员集中于15类职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16:30   中公教育

  2009年12月16日星期三,浙江省公布了《2010年浙江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紧缺职位公务员公告》 及职位表。

  专家提醒考生,已确认参加2010年浙江省各级机关公务员招考的考生可报名此次公布职位,同时入围只能选择一个职位。专家第一时间详细分析此次发布的2010年浙江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紧缺职位公务员职位,方便广大考生报考。

  一、招录专业集中 与招录的职位契合度高——专业、职位要求

  此次录用计划共73名,招考的专业主要为城市规划、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战略研究、网络安全、社会发展战略研究、英语环境工程、化学工程、国际商法、外语翻译、通信工程、生态保护和环境建设等(详见职位表)。其中人数最多的当属城市规划。这可能与招考条件有直接关系,其中学历要求均为硕研,大部分不要求有工作经验。

  由下面表格可看出,2010年浙江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紧缺职位公务员中招考专业与招考职位契合度非常高,一半以上招考职位与招考专业名称完全吻合。 可以说,本次浙江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紧缺职位公务员招考即是11月19日发布的2010年浙江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招录人员的补充,也是对招考人员要求限制的升级。同时也是给拥有这些被严格限制条件的人员的更好的发展,以及学以致用的空间。

招考专业

招录人数

  城市规划

16

  区域经济战略研究

9

  网络安全

8

  社会发展战略研究

5

  英语

5

  环境工程、化学工程、环境科学、环境经济学

4

  国际商法

3

  生态保护和环境建设

3

  通信工程

3

  环境工程、化学工程、环境科学

2

  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战略研究

2

  招考职位

  招考人数

  城市规划

16

  区域经济战略研究

13

  生态保护和环境建设

10

  社会发展战略研究

8

  外语翻译

7

  网络安全

7

  国际商法

3

  通信工程

2

  阿拉伯语翻译

1

  法语翻译

1

  辐射

1

  通信工程(机要岗位)

1

  网络安全(机要岗位 )

1

  西班牙语翻译

1

  研究人员

1

  二、学历要求高 基本在硕研以上招考对象主要为研究生毕业并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的人员。

  此次录用计划共73名,其中与11月浙江省公务员招录条件不同,此次招考硕研学历为招录重点,要求硕研学历的职位为65人,本科学历和博研学历仅为6、2人。

  三、部分职位限制条件具体、严格

  本次公安局招录人员限制条件严格,在专业契合度高、学历要求高的基础上还要求男性。视力放宽到裸眼4.5以上,身高、年龄、体检、考察政审等均按照公安人民警察标准执行,需参加体能测评等。部分还需具备须具备以下其中一种资格:全国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资格(水平)考试中级以上证书或CISCO CCNA以上认证或H3CNE以上认证等条件同时符合。

  此次招录中部分招考职位还有党员要求。其他报考条件和11月招考基本相同,只是各项时限要求以2009年12月23日截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公务员 浙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