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龙江公务员考试开考 近6.8万考生进考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6日 14:51   东北新闻网

  2009年黑龙江省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26日上午开始在全省各地开考,67633名考生参加本次考试,参考人数创历史之最。

  在哈尔滨市文苑中学考点,记者看到,早上7点半开始,已经有考生陆续来到考场外等候。有的考生告诉记者,因为昨天降雪,怕路上堵车,所以提前出发赶到考场。由于文苑中学是原第107中学校址所在地,还有不少考点在第107中学的考生来到了文苑中学,在工作人员的提示下,又匆匆赶往位于江畔的第107中学考点。“幸亏出来的早,这要是掐点来,啥也赶不上了”。一位找错考场的考生说道。

  据了解,今年全省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的地点分布在哈尔滨、齐齐哈尔、大庆、七台河等13个地市,共设立省直及地市66个考点,2281个考场。我省加大了查处各种违纪行为力度,特别是替考、串卡等考场作弊行为。并防范和打击利用无线电设备及互联网进行的作弊活动,如对考点周边的作弊信号进行监测和阻断,对互联网上的信息进行监控,通过屏蔽及防电子作弊设备杜绝和打击利用电子设备、通讯工具里外串通的高科技作弊现象等。同时,全省考场采取对考场消毒等措施积极防控甲流。

  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考试录用处了解到,本次笔试的成绩和分数线将通过黑龙江省人事信息网发布,届时,考生可登陆该网站进行查询。(记者 印蕾)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