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柳州公务员考试报名人数和考录比例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6日 16:40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广西新闻网柳州讯(记者谢永辉)柳州市2010年公务员招录报名、缴费以及办理免除报名费手续等前期工作均已结束,网上报名通过审查并缴费的有9855人,其中最热门的一个职位报考人数在600人以上,报名人数和考录比例均为历年来最高。

  柳州市2010年计划考试录用公务员459名(不含选调生),但实际的网上报名者达12670多人,通过资格审查的合格报考者有11336人,最后缴费的有9855人,考录比例约为21.5∶1。而2009年公务员考试报名缴费人员为7369人,实际招录548名公务员,考录比例为13.4∶1。

  2010年公务员考试报考中,柳州市招商促进局“科员二”岗位计划招录人数1人,但报考人数达600多人。报考人数最多的是融安县乡(镇)人民政府“办事员”岗位,计划招录19人,实际报名有1580人,有1507人通过资格审查,1341人缴费。这些比较热门岗位多为不限报考专业或专业范围放宽,而越南语、矿产资源等专业的岗位报考则比较“冷”。已报名缴费的考生可于2010年1月10日至15日从柳州人事考试网上打印准考证,1月16日、17日参加全区统一的笔试。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公务员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