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省201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10:39   新浪教育

  新浪教育讯  江苏省201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将于3月10日起开始网络报名,笔试时间为2010年4月25日,以下为:江苏省201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

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江苏省公务员局

江苏省201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的有关规定,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将组织实施2010年度江苏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本次招考,全省各级机关和参照管理单位考试录用5958名担任主任科员以下及其他相当职务层次的非领导职务公务员和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对象

  (一)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74年3月10日至1992年3月16日期间出生)。招考优秀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的职位可放宽至40周岁;招考法院聘任制书记员的职位要求25周岁以下(法院在编人员和编外聘用的书记员或速录员,在法院工作满3年的,年龄放宽至35周岁);

  4.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招考优秀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的职位可放宽至中专、高中学历);

  5.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报考公安、森林公安、司法人民警察职位的人员还应具备招警简章规定的条件;

  7.具备省、市公务员主管部门规定的拟任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招考对象

  1、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研究生、2010年普通高校本科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全省职位均可报考,不受户籍(指社会人员,下同)或生源地(指应届毕业生)限制。符合政策性安置条件的人员(如:夫妻分居两地、符合随军条件的军人配偶、父母身边无子女等),可以报考配偶或父母户籍所在地的职位。

  在宁省级机关和省直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的职位,本省生源或户籍的人员均可报考。省监狱、劳教系统的职位按司法行政系统招警简章的规定执行。市以下机关(单位)的职位,报考人员的生源和户籍范围见各市招考简章。

  2、定向招考省选聘大学生“村官”的职位(职位代码:“90”--“93”),招考对象为本市聘期考核合格的2007年省选聘大学生“村官”。

  3、定向招考“选派到基层服务的高校毕业生”的职位(职位代码:“94”--“96”),招考对象为经我省项目办选拔派遣,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 “西部计划”、“苏北计划”、“三支一扶计划”志愿者(含外省选派的江苏生源“西部计划”志愿者);经我省市、县(市、区)组织人事部门选派到农村基层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人员(不含省选聘的大学生“村官”)。

  4、定向招考优秀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的职位(职位代码:“98”),招考对象为:各县(市、区)行政区域内工作表现优秀、任职满2年的现任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 (不含省选聘的大学生“村官”)。 “优秀”的标准由各市制定。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现役军人、2007年1月1日以后新录用的公务员和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及法院聘任制书记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公务员和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在读非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2006年以来在公务员考录中被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的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人员。

  报考人员不得报考与本人有公务员法第六十八条规定的回避关系的职位。

  二、报名办法

  (一)招考职位查询

  具体考录计划职位、考试类别、资格条件等信息可通过以下网站查询: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网(www.jszzb.gov.cn)、江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jsppd.gov.cn)、江苏人事考试网(www.jsrsks.com.cn)及各市政府人事网站。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考试报名采用网络方式进行。报名、照片上传、资格初审和缴费,通过网络同步进行。报考人员可选择在省内考区参加笔试。

  报名、照片上传时间:2010年3月10日09∶00--3月16日16∶00;资格初审时间: 2010年3月10日09∶00--3月17日16∶00;缴费时间:2010年3月10日09∶00--3月18日16∶00。

  报考人员网上提交报名信息报名24小时后可到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招考单位资格初审,通过初审后进行缴费,完成缴费,方视为通过该职位资格审查。报考人员使用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行卡在网上缴纳有关费用。

  报名网址:

  省级机关职位:江苏人事考试网(www.jsrsks.com.cn);各市职位:各市政府人事网站;省垂直系统职位:职位所在市政府人事网站。

  (三)报名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应按职位要求和网上提示,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二寸(35×45毫米)证件照,jpg格式,大小为20Kb以下)。

  招考单位根据报考人员提供的信息进行审核,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

  2、报考人员在全省范围内只能选择一个职位进行报名;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同时报名;报名与考场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资格初审期间或资格初审未通过的,可以改报其他职位。

  3、报名结束后,达不到开考比例的职位,由组织人事部门按规定的程序办法核减招考计划,直至取消该职位。报考被取消职位的人员,可重新补报其它职位,补报名时间:3月20日9∶00--16∶00。

  4、享受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和农村特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先在网上缴费,于2010年4月26日--27日到笔试所在地考试机构,办理减免考试费手续,退还报名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江苏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