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2010招录5958名公务员 3月10日起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11:37   人民网-江南时报

  江苏省今年共招录5958名公务员和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比去年增加近500名。昨日,江苏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联合召开新闻通气会,会上公布了江苏省2010年公务员招录报名具体办法。

  据江苏省公务员局王凤祥副局长介绍,本次公务员招考范围是全省各级党委、人大、行政、政协、审判、检察、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机关;省以下垂直管理部门所属机构;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人民团体和群众团体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其中,省级机关70名、市级机关983名、县(市、区)机关2628名、乡镇(街道)机关1323名、省以下垂直管理系统954名。目前,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已经编制了职位简章,近期将通过江苏省委组织部网站(www.jszzb.gov.cn)、江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jsppd.gov.cn)、江苏人事考试网(www.jsrsks.com.cn)等有关媒体正式向社会公布,并发布招录公告。

  据介绍,江苏省今年公务员招录工作具有多个亮点。例如,进一步扩大基层工作人员的招考比例。全省共有1156个职位面向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招录;南京市市级机关招录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的计划职位达50%以上。在今年的公务员招录中,江苏省还拿出了相当的招录计划,定向招录“西部计划”、“苏北计划”志愿者、“三支一扶计划”、大学生“村官”等人群。

  此外,在今年的体检中,录用普通人民警察体检不再进行有关乙肝项目的检测。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在2010年江苏省公务员招录中,公安机关、司法机关、法院和检察院机关招录人民警察体检时,肝功能检查丙氨酸氨基转移酶(ALT,简称转氨酶)正常的受检者,不再进行乙肝项目检测(公安特警除外)。

  据悉,2010年全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的报名时间为2010年3月10日—16日,公共科目笔试的时间为2010年4月25日。考试内容仍按A、B、C三类进行。(记者 王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公务员 江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