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江苏招考5958名公务员 报名3月16日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11:51   新华日报

  昨天,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在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0年我省公务员招考正式启动,全省共招录5958名担任主任科员以下及其他相当职务层次的非领导职务公务员和参照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招考范围为全省各级党委、人大、行政、政协、审判、检察、民主党派和工商联机关;省以下垂直管理行政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人民团体和群众团体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

  据了解,具体考录计划职位、考试类别、资格条件等信息可登陆中共江苏省委组织部网(www.jszzb.gov.cn)、江苏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jsppd.gov.cn)、江苏人事考试网(www.jsrsks.com.cn)及各市政府人事网站查询。报名时间为3月10日09时-3月16日16时,全省报名、照片上传、资格审查和缴费确认均通过网络同步进行,不接受现场报名。

  省级机关职位登陆江苏人事考试网(www.jsrsks.com.cn),各市职位登陆各市政府人事网站,省垂直系统职位登陆职位所在市政府人事网站报名。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4月25日。考试内容按A、B、C三类进行,其中A类考《公共基础知识》、《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申论》三科,B、C类考《公共基础知识》和《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两科。

  据悉,公共科目笔试阅卷结束后,由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研究确定A、B、C三类考试合格分数线,各招考单位在笔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计划录用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面试结束后,有专业科目考试的职位按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占35%、专业科目笔试成绩占15%、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法院聘任制书记员职位按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占30%、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30%的比例),其余职位按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计算考生总成绩。 (吕 妍)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家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