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公务员网报第三日 两万人争报警察岗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9日 10:14   重庆商报

  昨日是我市今年上半年公务员招录启动网上报名的第三天,市人事考试中心公布的报名统计表显示,至28日上午10:00通过网上报名的人数共有 23551名,其中约两万人报警察岗位。在网上报名的人数中,有6676人通过资格初审,有876人完成网上缴费并确认参考。据悉,网上报名将持续到31 日结束。

  市人事考试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我市今年上半年招录公务员为3450名,其中人民警察3163名,从2008年重庆市选派到建制村和乡镇党政机关大学生中遴选招录287名,此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人员88名。从前三天的网上报名情况来看,在提供的380多个招录职位中,仅只有5个职位暂时无人报名。到目前已有40多个职位的报名人数超过100人以上,其中云阳县公安局的“基层民警岗1”职位报名人数达到974人,暂居报名人数最多的职位。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主城公安机关的报名情况,共招2000人,一半以上职位要求研究生(论坛) ,到目前报名人数达到4467人。

  除了警察招录外,本次还招录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人员,仍然受到报考人员追捧。据悉,从目前的网上报名情况来看,大渡口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下属执法大队的“执法3”职位最吃香,报名人数达到1974名。(记者 童江华 黎静 实习生 陈成)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