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藏区直机关公务员面试:390人竞200余岗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 09:37   中国西藏新闻网

  4月3日上午9时30分到下午6时30分,将举行区直机关、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公务员(工作人员)招考面试。

  4月2日,记者从自治区公务员局职位管理与考试录用处得知,经过严格的笔试选拔,390名考生从1461名应考者中脱颖而出,他们过了面试关后,还将接受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考察。此次计划有268个岗位,仅个别岗位有空缺。

  据悉,此次面试在西藏大学财经学院共设有10个考场,考生按本人报考单位到相应的面试考场参加面试。3日上午8时30分之前,参加面试的考生统一在西藏大学财经学院各候考室集中,抽签决定面试次序,按照抽签次序由工作人员带领进入考场参加面试。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携带本人准考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须按时进入候考室。对未按时进入候考室的考生按缺考处理。面试期间除特殊情况外,考生不得离开候考室。参加面试的考生不允许携带手机等电子产品,一经发现,按作弊处理。

  自治区公务员局职位管理与考试录用处有关负责人称,招录总成绩由80%的笔试成绩和20%的面试成绩组成,按各招考职位计划录用人数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划定考试合格分数线,确定考察人选,结合考生在原单位表现,从德、能、勤、绩、廉五方面对被考察对象进行考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