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公务员考试可查成绩 19日公布面试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9日 10:29   北京日报

  即日起,参加本市上半年公务员考试的考生可以查询成绩。昨天(8日),2010年本市上半年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系统开通,笔试合格标准也已确定。

  此次公共科目笔试合格的标准是总分达到105分,且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达到60分。考生可通过输入身份证号码或准考证号码查询考试成绩,成绩通知单中提示已进入面试范围的考生,须持网上打印的报名表、成绩单、身份证原件以及所报考职位资格条件要求的相关等级、资格、资质证书原件等于本月12日至13日去招录机关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

  根据考生现场资格复审情况和事先公布的计划录用人数与面试人选的比例,按照通过公共科目笔试合格分数线并且资格复审合格人员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首批参加面试和专业科目考试的人选名单。该名单拟于4月19日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和市人事考试网上公布。

  未达到事先公布的面试比例人数的职位,采用调剂的办法补充人选。调剂职位和符合调剂条件人员名单也将同期公布,每名考生限报一个调剂职位。调剂报名结束后,各招录部门将根据成绩,按照职位空缺名额,由高到低确定调剂人选名单。调剂人选名单将于4月30日公布。面试将于5月8日至5月14日进行。(记者袁京)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公务员频道 公务员论坛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 公务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